乐望照明—萱爸冒爸

http://blog.alighting.cn/luxview

博文

冠军的感觉,金牌的滋味-学泳32年,今日终梦圆! 2014/9/29 10:02:35
想帮博主提高知名度就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微信 更多
分类:乐望照明 标签:生活杂谈 其它 

乐刚-萱爸冒爸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uxview    

乐望照明官方网站:        http://www.luxview.net.cn 

从1982年学习游泳开始,进过区队校队,参加过很多市级比赛,可是金牌、冠军却永远和我失之交臂,带不回家。眼看自己的女儿也开始学游泳了,还只能拿着1986年在当时复兴中路的上海跳水池夺得的一银一铜的两块奖牌鼓励孩子们要努力拼搏,勇夺金牌!
从今年7月备战泰州护城河2000米游泳赛开始,连续3个月,每周1-2次和SMSC游泳俱乐部的小伙伴们一起训练让我快速回复神勇状态,各个项目重新全面进入三级运动员的水平。STC铁人三项俱乐部的大量自行车和跑步训练也积累了惊人的体能,在市级游泳比赛中参赛夺牌重新又燃起了希望!
和以前一样,今天的金牌、银牌、铜牌和参赛纪念牌也齐刷刷地列队等待主人拼搏凯旋后的到来。
各路好手上午8点就入池热身,我已经20多年没在25米短池比赛过了,出发、转身、触壁都要适应一下。
  热身完毕后,SMSC小伙伴们踌躇满志,满血出战,准备刮起夺牌旋风啦!
女儿萱萱的粉色啦啦队也是又唱又跳为SMSC的小红帽们加油鼓劲。路过奖牌发放处时,萱萱还问了一声负责的阿姨有没有粉色奖牌呀!当她得知没有粉色奖牌后,她又看上了铜牌,说一定要这块红色的。好吧,爸爸到泳池里拼搏一下,看看能拼到什么颜色的给你戴!
经过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100米混合泳和4*50米混合泳接力的顽强拼搏,各项目分别以31秒21, 1分18秒,1分19秒和接力中50米仰泳36秒02的成绩完赛!仰泳成绩相当接近于二级运动员的标准了!
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的感觉强势回归,比赛中有两次还是小组第一,久违了:率先到岸的感觉!呐喊一声,好过瘾!哈哈,又干掉了个老外!
一次次拼搏,一次次突破换来一张张满意的成绩单。在没有分年龄组,直接对抗95后年轻人和十多个老外的冲击中,取得冠军,亚军,第六,第八的名次,真是令人满意!
看着伙伴们的笑脸就知道金牌的意义所在。拼搏,超越,不畏艰险才能抓住稍纵即逝的夺金机会,以0.75秒的微弱优势一圆盼望38年的金牌梦!
 
比赛多艰辛,录像全记录,让我们一起在以下录像中细细回味我们碧波池中的冲金路!
乐刚100米混合泳 第4道 1分19秒 
 
乐刚 100米仰泳 第五道 1分18秒
乐刚(仰泳36秒02)+蛙泳王(蛙泳)+雄少(蝶泳)+哈克S(自由泳)的4*50米混合泳接力 第2道
乐刚 50米自由泳 31秒21 第5道
 
0
  • 阅读(3320)|
  • 评论(0)|
  • 转载(0)